close

 

x4  
距離聖誕節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想嘗試手作禮物的朋友是不是還沒有頭緒呢?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作手品希望能提供一個參考的方向哦 :")

製作前在腦海裡想像一下完成品的模樣,以為會是壯觀很有聖誕樹的氣勢,
結果實品像是用禮物盒堆疊的格子塔,一時間還有點難以接受xD
因為不論大小還是配色都不如預期,但是把想法變成實品的喜悅讓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!

來瞧個究竟吧 :p

conx07 使用的紙膠帶左起為 Cath Kidston /  Cath Kidston / 倉敷意匠 / 天馬 / 天馬 /MARK'S
       自以為要跳脫聖誕節就是紅的模式硬是選擇藍色系xDD

20121220_07  

 

conx07製作五面正方體,為什麼不是六面呢?謎題最後揭曉

20121220_01

 

conx07比照紙膠帶寬度完成(2cm*2cm 四個) (1.5cm*1.5cm 4個)
     (1cm*1cm 四個  最前方的小格子所用的紙膠帶寬度15mm)
     所以只需要稍微修剪一個就好,懶人製作法 臉紅  綠色圓紙和綠色長型紙是底座材料

20121220_02

conx07如圖示將底座組合起來,留洞與開口的用處還不能說>///<

20121220_03

conx07組合起來是不是有點樣子了呢? 我小弟很不給姊姊面子說很單調 \( ̄д ̄)/

20121220_04


conx07
將將~完成品,背景是今年六月改造的便利箱,中間的隔板很有骨氣依然牢固啊!

20121220_05

 

conx07也可以穿個線綁在下巴處當帽子呢!

20121220_08  

好的,要來揭曉謎題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1220_06 

考慮到透光性所以保留一面開口,底座的洞跟開口是用來放燈飾的,點燈後別有一番風味哦 !
祝福大家聖誕佳節愉快 ^_^)/

(還好沒有挑紅色系不然點燈後會很像神明桌上的燈飾吧 哈哈哈)



以上,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
    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